星星星冰乐

如果我不爱你
老公们能不能别搞双性转给我家男同拧变性了,这么喜欢搞搞oc不更好吗

【天官/魔道】假如双方灵魂互换一天

  -脑细胞死亡系列
    -ky之作

    天官赐福:
  
  

  [风情]
  “…?”灵文抱着一大堆书轴从“风信”和“慕情”身边走过去,正准备打招呼,笑容就僵在了脸上。

  因为她看到了一个说话能酸死人,白眼能翻到天…不好意思这里就是天上。一分钟能翻16次白眼的“风信”和不停在说“我操了我操了,我真的操了!”的“慕情”。

  灵文想了想,耸耸肩想算了,可能是新婚小夫妻之间独特的情趣吧,我这种老人家也不懂。孤独地朝灵文殿走过去。

  “你一直看那个灵文干什么?还回头盯着看?”等灵文走的没影了,“风信”不满地对“慕情”又是一个白眼。

  “我操了,我真的是操了,你哪只眼睛看到我盯着灵文看了?你是不是故意挑事想打架?”“慕情”一听“风信”这样说他气不打一处来,说道。

  “你想打架?”“风信”一听也更恼了,道“你跟我打什么劲?找灵文去打架啊,正合你意啊!”

  “你这脾气能不能改改…”

  “我怎么了我改?你就直接说话,是不是想分了?想分了就说,我不拦你。”

  “我???”

  *#%&/@#…
  
  【今天的风信和慕情也在谈分手呢。】
  

  
  
  [花怜]
  花城一觉醒来只感觉腰酸痛得不行,心道是不是昨夜折腾哥哥折腾得太过了,自己也有些累了。

  不过花城一掀开被子,看到另一个“花城”赤身裸体地躺在床上时,表情失控了一刹那。

  也仅仅是一刹那。

  下床一看,自己果然是哥哥的模样,身上还带着情欲过后的青紫红痕。
  【花大佬瞬间明白.jpg】

  花城面无表情地一把扯下一大早就围上来的若邪,随手一丢,又爬回了床上,把床上的“花城”搂在怀里,蹭蹭他的发丝,轻声道:

  “哥哥,我可真是喜欢你。”

  这一觉就睡到了中午,花城听到谢怜用自己的身体惊慌失措地说:“三郎,这…这是怎么回事?”

  “哥哥莫怕。”花城把谢怜往自己这边揽了揽,安慰道,“只是灵魂交换罢了,第二日就没事了。哥哥乖一点,不要乱动。”

  谢怜果然听话地不动了,没一会就转了个身,把头埋进了花城怀里,任凭自己的呼吸吐在对方胸膛上。

  “狗花城!狗日的谢怜!”戚容突然大声地嚷了一声,一脚“砰”地踢开了门,和床上正对着他的“谢怜”大眼瞪小眼。

  戚容惊得眼珠子一瞪,仔细一瞧,“花城”把头埋在“谢怜”怀里,忍不住“噗”地笑出声。

  “…噗、哼哈哈哈!狗上身的花城也有这一天啊!”戚容站不稳了,扶着门框大笑起来。

  “谢怜”脸色一黑,若邪已冲上前去将毫无防备的戚容缚了起来。

  于是一整个下午都能听到菩荠观门口那个手脚被绑着,嘴里塞满“玉洁冰清丸”的人在大声叫:“太子表哥你谋杀啊!”
  
  【今天的花怜依旧恩爱,戚容依然吃若即若离的便当。】
  
  

  
  【谷戚】
  戚容在这八百多年里难得静下心来,陷入沉思。

  他变成了他自己的便宜儿子,而便宜儿子现在正满面春风地用自己的身体坐在旁边傻笑。

  “儿子啊。”

  “嗯?爹爹有何事?”

  “……我操你别用我的样子傻笑了行不行,看'自己'对着老子自己笑,可把人瘆的慌…”戚容忍不住用手托住额头,低下头不去看儿子的模样。

  “爹爹是嫌弃我了吗?”谷子立刻低垂下头,没过一会便轻声哽咽起来,抬手一抹眼眶的泪水试图掩盖过去。

  “……我操…”戚容见他用自己的身体做这种动作,加之本来就有些不忍心,又道,“行了行了别哭了,没嫌弃你没嫌弃你我的便宜儿子,行了吧?”

  谷子听闻眼睛一亮,立刻停止了抽泣,喜道:“爹爹所言是真?”

  “真的真的,比黄金还真。”戚容不耐烦地摆摆手,敷衍道。

  “爹爹真好。”谷子心满意足地点点头,从戚容身边站起来,推开屋子的门走出去悠闲地散步。

  “卧槽,这孩子怎么就这么他妈的难对付…”
  
  【今天的谷子依然容易满足,戚容仍然想r天r地r空气,嘴皮子上说说的“吃了便宜儿子”。】
  
  

  

  【双玄】
  “明…,呃、贺兄?”师青玄头一次正儿八经地坐在贺玄身边,而且还是用的他的身子。

  “闭嘴。”贺玄用着师青玄的身体,别别扭扭地脱下自己的衣服用着灵药涂抹身上的伤口。

  师青玄知趣地闭了嘴。

  昨夜贺玄跑到他和那群乞丐住的地方把他接回了自己的水府。因为实在是太累了,贺玄回到府上倒头就睡,哪知一觉醒来就变成了师青玄,师青玄变为了自己。给师青玄治伤的事情也变成了给“自己”上药。

  “那个,贺兄,要不要我帮你?”师青玄还是闲不住,消停了一会又开口问要不要帮忙。

  “不需要,你自己坐好就是了。”贺玄不耐烦地把师青玄往旁边一推,又拿了一瓶药打开塞子给自己涂上。

  贺玄也不是不想让变成自己的师青玄用给“自己”输法力这种简单粗暴的方法来疗伤,只是师青玄现在是凡人之躯,承受不了那么多而重的法力,只得用药来医治。

  “你说你,干嘛身上这么多伤,涂起药来麻烦的要死。”贺玄不满地说。

  “那个…我哪知道我们那的乞丐们仇家那么多…我就想着不能光挨打,就组织他们反抗了。现在这些伤不算很多…”师青玄尴尬的用手指挠挠脸,眼神飘忽不定。

  “……”贺玄无语地回头看了一眼师青玄。

  “贺兄,你别这么看着我!”师青玄忽然大叫起来。

  “行了行了,你自己乖乖坐着吧,我继续上药。”
  
  【今天的贺玄忽然善心大发,师青玄突然享福。】
  
  

  
  【裴水】
  今天一大早起来就看到“裴茗”手持水师扇,面无表情地在仙京的大道上走来走去的谢怜感觉世界变了。

  看见“师无渡”一脸笑意地去勾搭妹子的灵文也觉得奇怪,水师什么时候变得和裴茗一个德行了。

  两人在仙京的四角晃晃悠悠了一大圈,终于是在灵文殿门前相遇了。

  看到“师无渡”揽着一个妹子的“裴茗”突然发起火来,用水师扇指着裴茗大喊道:“别动!”

  “师无渡”身体僵直,连带着笑意也有几分勉强,道:“水师兄有什么事吗?”

  “师无渡”身边的小妹妹听到“水师兄”这个字眼诧异地看了看对面的“裴茗”,又看了看身边的“师无渡”,茫然地搞不清状况。

  “咳。我是师无渡。”“裴茗”轻咳了一声,说明自己的真实身份,只见小妹妹脸上的表情迅速变化,嘴角歪了歪,打掉“师无渡”放在自己肩上的手转身走了。

  “………水师兄…”裴茗看着小妹妹越来越远的背影,无奈的转头看向了对面的师无渡。

  “你现在还这么花心?”师无渡扇扇手上的水师扇,轻声“哼”了一声。

  “不敢不敢,有了水师兄,我哪还敢呢?”裴茗巧笑着走过去揽住了师无渡的肩,和他一起并肩走在仙京大道上。

  哪晓灵文此时还在大殿处理公务,听到他们的对话已黑了一张脸…
  
  【灵文:??什么情况三毒瘤就我一个还单着了?】
  
  
  权引我扣不出来了……
  
  

  
  魔道祖师:
  
  
  【忘羡】
  蓝家弟子们今天能见到一个常常笑着的“含光君”和一个冷着一张脸的“魏无羡”。

  “叔父,我能摸摸你的胡子吗?”“蓝湛”不正经地坐在蓝启仁对面,开着玩笑。“魏婴”在一旁扯扯他的衣袖皱眉。

  “???”

  蓝启仁没反应过来这是什么情况,蓝忘机怎么就忽然之间变得和那个魏婴一般了,只得认为是蓝忘机早上起来没睡醒或者是喝了酒。

  “叔父?可以吗?”“蓝忘机”一脸期待地看着蓝启仁。

  蓝启仁久久盯着蓝忘机,眼中所含的复杂情感不言而喻。终是艰难开口道:“忘机你若真是想如此做,就做吧。”

  只见坐在“蓝湛”旁边的“魏无羡”眉头皱得更深了,“蓝湛”一脸兴奋地起身去摸了摸蓝启仁的胡子,无视了蓝启仁那如土的脸色。

  后来“蓝忘机”和“魏无羡”闯进了蓝曦臣的寒室。

  然后蓝曦臣愉快的发现,自己读不懂弟弟了,读的懂弟媳了。
  
  【今天的蓝启仁很疑惑,蓝曦臣觉得是不是该把读弟机改为读弟媳机。】
  
  
  

  【曦澄】
  蓝家弟子们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昨天刚见完一个整日笑着的含光君和冷脸的魏无羡,今天又见到一个常常皱着眉头出言能噎死人的“泽芜君”和满脸和煦温柔的“江澄”在云深不知处出入。

  “师妹啊……”魏无羡坐在寒室里叼着苹果,口齿不清地对“蓝曦臣”说着。话音未落便被“蓝曦臣”打断:“魏无羡!信不信我打断你的腿!”

  “师妹师妹,别拿你对付金凌的那一套对付我,我可不怕。”魏无羡咬了一口苹果又拿在了手上,用衣袖擦了擦清洗后还没干的水渍,又咬了一口道:“明日就能换回来了,你不用太担心。”

  “蓝曦臣”还未说话,“江澄”便推门而入,抬着衣袖对“蓝曦臣”柔声说道:“晚吟,我去问过忘机了,明日便能换回来,大可不必担心。”

  魏无羡昂着头叼着苹果对着“江澄”点点,又道:“你看吧,我没骗你吧?”

  “江澄”注意到魏无羡,继而转向了他,道:“魏公子。”

  魏无羡嗯嗯啊啊地应和了,忽然把苹果放在身旁的桌上,冲上去搂着“江澄”的脖子,道:“怎么样啊大哥,这下你不必担心你的能力改变了。”

  “江澄”笑着点点头,魏无羡又聊了几句,随后哈哈大笑离去,留得两人在寒室里相对。

  “江澄”向“蓝曦臣”迈了几步,“蓝曦臣”忽然开口道:“蓝涣,今天不行。”

  “江澄”也道:“都依晚吟。”
  
  【无限宠妻狂魔蓝曦臣终于不用担心自己的读弟机名号了。】
  
  

  
  【薛晓】
  薛洋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躺在棺材里,眼前一片漆黑。抬手一摸,才觉自己脸上缠着绷带,眼珠竟是不在。

  薛洋几乎是瞬间断定,自己成了晓星尘。

  可笑啊,他挖空心思把自己活成晓星尘的样子,不惜控制宋岚只为让他说出一句“像”,现在真成了他,倒平增几分无措。

  “道长。”薛洋坐起身来兀自朝着自己昨夜睡下的方向喊了一声,许久未有回应。

  薛洋苦笑一声,正要翻身出了棺材去摸自己的身体时,那边却传来微弱的一声“嗯。”

  薛洋的嘴张开了几分,不禁笑出了声音。未有自己那颗虎牙,笑起来霎时间还有些不习惯。不过又怎样,这怎比得上道长回来了呢?
  
  【我在这世间最庆幸的事,便是道长你还愿意应我,唤我一声阿洋。】
  
  

  

  【追凌】
  蓝家弟子前些日子见得怪事多了,对“蓝思追”忽然变得有些蛮横和“金凌”变得有礼温柔也没什么反应了。

  “蓝愿,你跟我说这是怎么回事。”把头发扎成一个马尾的“蓝思追”坐在床上对坐在凳子上的“金凌”问道。

  “金凌”佩着抹额,倒是露出了眉间朱砂。见“蓝思追”问他话,莞尔一笑,道:“含光君和泽芜君都与我说了,无大事,第二天即会换回来。

  温宁此时推门进来,一边道:“阿苑,你在吗?”待进来发现把头发扎成金凌平常的发型的“蓝思追”时无语了片刻,走进来关了房门,对着“蓝思追”语重心长地道:“阿苑,快把头发散下来,你若是厌了以前的样,我替你重新扎一个就是了,切不可学人。”

  “金凌”捏着杯子站起来对着温宁道:“我才是思追,他是金凌。”

  温宁看看“金凌”,又看看黑着脸的“蓝思追”,叹口气道:“阿苑,别开这种玩笑。”

  “金凌”又道:“未曾。我便是思追,他是金凌,我们二人灵魂互换了。不过听含光君他们说,第二日就会换回来了。”

  温宁无奈一笑,道:“好吧。你们慢慢玩,我先去找公子了。”

  待到温宁走远,“蓝思追”才嘀咕一句:“你能近的了魏前辈的身吗…”

  “金凌”完完全全听到了,只一笑,道:“他只是去远远看一眼而已。而且如果有大事,含光君会让他和魏前辈说话的。”

  “哦。”“蓝思追”答道。
  
  【温宁:你是阿苑?我不信,我不信。】
  
  

  -信口胡诌信口胡诌
  -写到自己都写不下去了,大概独我一个奇葩吧…

评论(17)
热度(129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星星冰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