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星冰乐

如果我不爱你
老公们能不能别搞双性转给我家男同拧变性了,这么喜欢搞搞oc不更好吗

【魏白】打电竞不能救国人

  -魏有钱x白开水(白大神)

  -不是3p!不是3p!不是3p!!

  -一丢丢青梅竹马+久别重逢

  -我终于对白大神下手了,虚假哭泣

  

  

  

  魏有钱,当代十好青年。年轻有为,个儿高模样好,性格阳光没架子,勤奋踏实,最重要的是人如其名,有钱。

  

  哦对了,还没有女朋友,一黄金单身汉,母胎solo二十多年。

  

  得嘞,一身的闪光点,不谈那些什么普通女粉丝,好多富家千金也是暗动芳心,各种各样的宴会上只要有魏有钱的身影,准保有一堆穿着华贵或打扮艳丽的小姐姐找准时机凑过去搭讪撩汉抛媚眼。

  

  可惜,他就没买账过。

  

  魏有钱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他性别男,爱好男。而且有心仪对象。即使已经有差不多十年没有见面了。

  

  商桌上推杯换盏,一群人堆着虚假的微笑不断提议着对自己有利的条件,魏有钱看着高脚杯中不断摇晃的酒,思绪恍惚不定。

  

  很多人不知道,他有个青梅竹马,不是什么软软的小姐姐,而是个软软的男生,名字叫白开水。

  

  其实他们也算是打娘胎里就认识了。他们俩的父亲就是上学时的一对好友,毕业工作后感情也不减反增,家住对门,有事没事带着自家老婆串个门什么的,跟吃饭一样平常。

  

  他俩出生之后就经常被家里的大人们叫着一起玩,衣服都是两家人一起买的,一样的样式,一样的颜色,一样的可爱。

  

  唯一稍显不同的是,那时的魏有钱家里就已经很有钱了,而白开水家庭则没有他们那样富裕,不过也是小康。生活的一些细微差距也没有影响到他们的感情啊。即使上学后魏有钱能拿出很多他和同学们平常要攒很久的钱才能买到的东西,让白开水有那么一点点嫉妒。

  

  也许是天注定的缘分,小学时家里的大人没有商量过,默契的报了同一个学校,他们也很争气地分到了同一个班。

  

  小学六年,玩着玩着就过了。白开水渐渐长成了少女们都喜爱的模样,魏有钱也不差多少,就是稍微长差了那么一点,脸颊上的两个梨涡也给自己拉了不少分。

  

  他们的感情好得令人羡慕。白开水平时一副软软的任人欺负的模样,还有白净的脸庞,总是让魏有钱忍不住上手捏一捏。白开水从开始的惊讶(xia),到害羞,到习以为常,唯一不变的是那对总是会悄悄爬上浅红的耳垂。

  

  白开水有近视,都是拜魏有钱所赐。四年级的时候魏有钱家里添置了一台电脑,魏有钱兴致勃勃地拉着白开水一起玩,最疯狂的时候,周末二十四小时,有十个小时都在玩电脑。

  

  奇怪的很,白开水和魏有钱一起玩电脑游戏,白开水中度近视了,魏有钱的视力反而往上迈了迈成了5.3。体检的结果出来之后,白开水因为这事儿趴在课桌上哭了一个课间,魏有钱看着一个毛茸茸的黑色脑袋一动不动地埋在手臂中间,一下子不知所措。

  

  直到白开水哭够了,找他借餐巾纸擦眼泪,魏有钱才愣愣地从桌面的抽纸里抽了好几张递给他。白开水边接边用还带着哭腔的软糯的声音说:“哪用得着这么多啊。”

  

  完了。魏有钱忙捂着左脸看向反方向。是心动的感觉。

  

  还有一件让白开水郁闷了好一阵的事情。关于他和魏有钱的身高问题。

  

  明明魏有钱就比他早出生一天而已,身高却比他整整高了5cm。无论是几岁的时候,仿佛中了一个魔咒,魏有钱都比他正好高5cm。

  

  以至于小升初那段时间,魏有钱一直扯着他背带裤的带子,告诉他吃多点能长高。白开水耳朵都要听起茧子了,每回都要把被他扯落肩膀的带子重新拉回去,然后回敬给对方一个白眼。

  

  初中也同校,令人欣喜的是也同班。

  

  没有说过有关报考学校的任何话题,却意外又在意料之中地考进了同一所初中,仿佛是天意一般。开学白开水拎着大包小包去看分班的时候,在他们班名字最后一列看到了三个字“魏有钱”。

  

  他都忍不住感慨一句世界真小。

  

  白开水在小升初的暑假悄悄配了一副眼镜,没告诉自己爸妈,也没告诉魏有钱爸妈,这件事只有他和魏有钱知道。

  

  开学的时候把眼镜盒悄悄装进包里,上课的时候拿出来带上,倒还是瞒了家长一个学期。至于怎么泄露的,要问魏有钱了。不过白开水戴眼镜挺好看的。魏有钱心里暗暗想。

  

  白开水渐渐长开,眉眼皆是少女们喜欢的模样。每学期收到的情书都可以塞满一整个课桌。有一段时间,白开水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午休过后扒着魏有钱的肩膀给他读自己收到的情书。

  

  不得不说,还挺好玩。特别是看到魏有钱被自己呼出的热气染红的脖颈和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白开水眼泪都要笑出来了。

  

  不知是谁先挑起的头,干净的少年情谊变了质,却终究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就这样过三年也挺好的。两个人都有这样的念头,也各怀心思。

  

  初三了,中考完了,要升入高中了。

  

  白开水的身高终于争气了一回,和魏有钱到了同一海拔高度。两个阳光干净的少年并肩站在一起,在光下是如此的耀眼。

  

  中考完后的轰趴,一向号称只喝白开水的白开水破天荒地干了几瓶酒,脑子昏成了一团浆糊,走路都不稳。魏有钱也差不多,酒量虽然还行,可经不住这样被人猛灌,几个回合下来脑子也不太清醒了。

  

  魏有钱看出了白开水的为难,决定带着他提前离场。在打的的士上,白开水把头枕在魏有钱的肩膀上,昏昏沉沉地,一副将睡不睡的模样。魏有钱看着窗外不断划过的路灯,若有所思。

  

  忽然间,白开水的手指攥紧魏有钱的衣角,魏有钱正好能听到白开水口中轻微的呢喃声:“……不要走。”

  

  月光倾撒在白开水的身上,少年白皙的面庞,修长的手指一览无余。

  

  鬼使神差。魏有钱再三怀疑自己是不是脑子出了问题,然后叫司机改变了行车路线,改去魏父给他租的一个公寓。

  

  在把白开水放到床上之前,他问了肩上的人一个问题:“你知道我是谁吗?”

  

  白开水闻言从他的颈窝抬起头,好看的眼睛眯了又眯,似乎在努力辨认他是谁。足足五分钟,魏有钱都在耐心等待对方的回答。

  

  “魏…有钱?”白开水有些不确定。

  

  “是我。”魏有钱咧开嘴笑笑,脸上的梨涡再次出现,让白开水安心地闭上了眼。

  

  一夜旖旎,一室春光。

  

  白开水脑子疼,全身上下都疼,不敢想昨晚自己干了什么疯狂的事,醒来后脑子里想的第一件事就是穿好衣服逃回家里去跟白首富说,他要出国念书。

  

  他也确实这样做了。

  

  正好那段时间白首富的事业有了起色,需要去外国办事。白开水这句话一来,他干脆一不做二不休,举家迁往了国外,归期不定。

  

  魏有钱还暗戳戳地等着高一开学的时候和白开水表白呢,丝毫不知情。一直到某天他和魏父闲聊的时候,才知道,白家出国了。短则几年,长的,可能从此不回来了。

  

  “那天我还去送机了呢,我叫你一起去你非要在家玩手机,没去。”魏父道。

  

  “可我哪知道那是去送机啊!你根本就没说去干嘛!”魏有钱气的眼泪都要下来了。

  

  “我以为小白跟你说了呢。”魏父摊摊手道。

  

  全世界都知道白家要出国,就魏有钱一个人被蒙在鼓里。求,魏有钱的心理阴影面积。

  

  好家伙,这一去,一直到魏有钱26岁都自己亲手创业了,白开水都还没回来。这份心意,也一直埋在心底十几年,没有机会表露。

  

  魏有钱自己想起这段苦逼的暗恋史都忍不住摇摇头,仰头将手中的酒一饮而尽。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对,借酒消愁。

  

  就在魏有钱喝酒之时,他的余光瞥见了一个不一样的身影。一身蓝色潮流卫衣和破洞牛仔裤,染成栗色的头发,以及一副金丝眼镜,穿着与周围人的西装革履和雍容华贵显得格格不入。

  

  ——等等。魏有钱定睛一看,这不就是白开水吗?“白开水”脸上一副不耐烦的表情,挥挥手起身要走,丝毫不给身边围着的一堆女人和几个精明的商人一点面子。

  

  像是感受到了魏有钱的目光,“白开水”转过头来看向了他,眉头挑了挑,眼镜下的表情略局促。紧接着转过头去,立马举起手挡住自己的侧脸,转身要走。

  

  魏有钱立马追上去死死握住了白大神的手腕,任他怎么挣扎都挣脱不开,“白开水!”

  

  白大神着急地低声说道:“大哥,你认错人了,我不是白开水。”

  

  身旁的助理凑上来,在他耳边说道:“魏总,他是白首富的儿子,玩电竞的,名字叫白大神。”

  

  末了添了一句:“真不是白开水。”

  

  魏有钱狠狠地瞪了助理一眼,满脸的“再说一句试试?”。助理撇撇嘴,知趣地退到一边去了。

  

  “听见了吧,我是白大神,不是白开水。你可以放我走了吧。”白大神故作镇定地说道。

  

  “白首富的儿子,你总得认吧?”

  

  “……操,魏有钱你有病吧!”

  

  白大神都要哭出来了。怎么走哪都能碰着魏有钱?十年前为了躲他都出国了,没想到十年之后换了个名字,改头换面回国玩玩,还是被他认出来了。

  

  其实去年的时候他就已经随白首富回国了,如今白首富商场混的风生水起,一直很想去拜访老朋友魏一家,只是出于工作太忙了加上白大神有意无意的阻挠,一直没有去成。

  

  而出国这段时间里,白大神在国外受到的教育完全不一样,回国后跟变了一个人一样,以前乖巧温驯软软的白开水在他身上根本找不到一点影子。

  

  刚回国那段日子,白首富在忙分公司的事,根本抽不出时间回家,还不让白大神出门。白大神在国内除了魏有钱之外基本没什么熟人,无聊得很,只能待在家里长蘑菇。

  

  ……也不是全无玩事,还有一台电脑和手机。

  

  国外就经常打游戏,白大神干脆在x鱼注册了一个账号,名字就叫白大神,专门直播打游戏,哪个游戏火就打哪个游戏。

  

  后来玩到一款很火的MOBA游戏,还有人拉他组战队,他也就很爽快地答应下来了,从此主玩这款MOBA游戏。

  

  最后搞了一年下来,凭借过硬的技术和超高的颜值,以及不一般的身份,竟然还火了起来,成了一个职业电竞选手,还是粉丝近千万那种。

  

  从此白开水这个名字被他彻底舍弃了,白大神成为了他新的,更广为人知的名称。

  

  不过好景不长,白首富看他一天到晚不务正业气的不行,非逼着他参加宴会。他不乐意,非要跟他对着干,虽然不去不行,但我坐那摆一张臭脸穿身不合适的衣服还不会吗?

  

  但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他遇见了魏有钱。

  

  开什么国际玩笑啊。白大神欲哭无泪地想。

  

  “跟我走。”魏有钱强行把白大神拽出门,招呼助理给白首富打了个电话,就把人拉走了。

  

  到了魏有钱的家里,白大神也没有像一路上那样嚷嚷着让他走,倒是乖了下来,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魏有钱给他倒了一杯温水让他拿在手上。

  

  “躲我干什么。”

  

  “没躲你啊,哪躲你了,哈哈……”白大神干笑两声,对上了魏有钱的目光。

  

  “大哥你别这样看着我……”白大神端起水浅浅抿了一口,“好吧我承认,我一直在躲你,出国就是为了不见到你,你开心了吧。”

  

  “为什么。”

  

  “哪来那么多为什么。”白大神嘴硬。

  

  “……”

  

  “……”

  

  两人都不说话了,气氛一下子冷到极点。白大神感觉都要被魏有钱的眼神在身上戳个洞了,无奈道:“好吧好吧,我就是不知道怎么面对你。虽然我喜欢你,但是我还是觉得太尴尬了,我也不知道怎么跟他们说……”

  

  魏有钱难得地打断了他的话:“你说什么?”

  

  “啊?”白大神眨眨眼睛,“我说,我也不知道怎么跟他们说我跟你的事情。”

  

  “上一句。”

  

  “但是我还是觉得太尴尬了。”

  

  “不是,再上一句。”

  

  “…虽然我喜欢你。”白大神说出这话时感觉自己牙齿都在抖。

  

  “嗯,我也很喜欢你。”魏有钱笑了,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和白大神熟悉的两个梨涡,之前他身上的迷之压迫感也消失不见了。

  

  其实白大神知道魏有钱要让他说什么,只是他一直在逃避,不好意思说而已。

  

  落地窗外有高高低低的,闪烁着夜灯的建筑,在远处连成一片盛大绚烂的夜景。往下有繁杂的车流和人流,隐约能够听见汽笛声与人群的喧闹。

  

  不过这些都与他们无关。

  

  魏有钱在这片美妙的夜景下,在落地窗前附下身。白大神呼吸急促,脸颊微红,索性闭上眼等待着魏有钱一吻落下来。不负众望地,他很快吻上了这两片薄而泛红的唇瓣,舌尖抵开牙齿去往更深处,双手紧紧环住了白大神的腰。

  

  还好。我没有错过他。魏有钱想。

  

  最巧的是什么呢?白大神也这样想。

  

  他们是相爱的两个人,在绚烂的霓虹之下交换一个迟到多年,融进爱意的亲吻,并决定牵手余生。

  

  一生很长,在彼此相伴的前十几年的了解还不算深入,他们还需要多加摸索。但现在,他们有余下几十年的时间互相指教,了解对方的每一个癖好和习惯,并逐渐改变自己去习惯对方,等待着这一份爱意在渐渐转化为亲情之后还留有的美好的一点单纯的爱情。

  

  

  Fin.

  -教练,这跟我大纲写的不一样啊怎么办…

  -我好喜欢写青梅竹马啊,太美好的爱情了!(掩盖不了你写的好烂的事实


评论(8)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星星冰乐 | Powered by LOFTER